Tuesday 26 May 2015

冰花韭菜锅贴 Pan Fried Leek Dumpling


所谓的冰花就是煎锅贴时倒入的面粉糊, 当水饺煎好时那层薄薄脆脆的皮就好像锅贴穿上的外衣, 吃的时候卡滋卡滋的非常过瘾哦! 煎好的锅贴沾上沾酱, 可是会让人一口接一口地吃呢!!
Share by 蛋蛋&阿七
冰花韭菜锅贴
Pan Fried Leek Dumpling

材料: 
韭菜1把
 猪肉碎200g
水饺皮20片
面粉1小匙。

调味料: 胡椒粉少许, 酱油2大匙, 香油少许, 清酒1大匙, 粟粉1小匙。
*沾酱(随意): 姜丝适量, 酱油和黑醋的比例是2:1

做法:
1。韭菜切碎, 和猪肉碎及调味料全部混合好, 搅拌至有粘性。
2。把1适量地包在水饺皮里。
3。热油锅把2排列好, 稍微煎一煎。
4。把面粉拌入水, 倒入3里(水量要盖过锅贴的一半), 盖上锅盖。
5。待水量全部蒸发完后就可以看到底面的面糊形成一层薄薄的脆皮, 继续加热至脆皮的颜色转金黄色后就可倒扣在盘子里即可。

注:
1.做这个一定要不沾锅, 切记切记。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