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May 2015

巧克力牛油奶酪蛋糕 - Butter Chocolate Cheesecake

Share by Anccoo Journal

材料
(A)
250克 牛油,温室软化
160克 细糖
4个 全蛋 (约70克一个)
1茶匙 香草香精
170克 自发面粉 + 4 汤匙 可可粉,一起过筛到碗里
5汤匙 牛奶 (我用了动物性奶油)

(B)
250克 奶油奶酪,温室软化
60克 细糖
1个 全蛋 (70克)
3汤匙 动物性奶油 (可不加)
1汤匙 自发面粉

      做法
1. 准备一个8寸方形烤盘抹油,底部铺纸。烤箱预热致160摄氏度。
2. 将食材(B)混合打发,待用。
3. 食材(A)的牛油和糖打致松发。鸡蛋一个一个加入,拌匀。拌入香草香精和动物性奶油,混合均匀。
4. 用橡皮刮刀将粉类分两次翻拌入以打发好的牛油里,拌匀。
5. 将一半的巧克力面糊勺入烤盘中,然后将打发过的(B)奶酪糊铺到巧克力面糊上。铺平后,6. 把剩余的巧克力面糊铺盖在(B)上方。(蛋糕共3层). 用一只筷子,插到面糊中,轻轻搅拌几下呈现大理石纹路即可。
7. 送入预热烤箱烘烤越60-70分或牙签插入蛋糕内部,拔出后没有粘糊,就表示熟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