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0 November 2013

Waimangu Vocalnic Valley ***推荐!!~ ***

强烈推荐的一个去处,至今是我到过的地方和票价最相符的一个景点。
NZD : 34.50 (I-site Brochure含有10%的discount voucher)
徒步行 2 hour 30 mins

587 Waimangu Road off SH5 (main Rotorua – Taupo highway) 
Rotorua 
New Zealand 
http://www.waimangu.co.nz/
Waimangu Volcanic Valley 是一座火山谷,谷內有座全世界最大的沸騰湖。它是全世界最大火山帶,湖面上全年都會冒出白色的霧氣,令 Waimangu 區內瀰漫大霧。
由於火山岩上的礦物與普通石頭的物質不同,當熱水從地下湧上地面與石灰岩交匯時,岩上就會留下不同的顏色,令人目不暇給。火山谷內有個間歇泉,曾經噴出大量泥水,活躍期是 1900 年左右,現已停止了活動。其中有船游和行走路途。

为了省钱,我选择了徒步行……
不过我并不后悔我的选择。真的是太、太、太、太美了 =)
徒步2小时30分,单程,回程的时候有专车接送。懒惰徒步的朋友可以松一口气了。哈哈!!

Frying Pan





迷你 間歇泉 

Hot water steam




我最爱的一个地方

Inferno Craters

感觉很像神仙居住的地方。火山温泉的热气不断往上飘。
 袅袅稀烟往上飘,太阳的反射导致湖面波光凌凌。千言万语也形容不出我当时的感觉,就连这张照片我也觉得差强人意。心底在想,秀梅(我的背包好友)人不在纽西兰;有在的话也一定很喜欢这里,肯定会坐上半个小时才走。这里比我看过的任何一个自然景点吸睛。曾有一度,我不想离开这里。遗憾的是没办法和她一起用眼睛把这美丽给拍摄下来……


哈哈,总归是现实,看完了还是要离开。我和Catty就在这美丽的地方吃着我们的午餐…… 一切在不言中。
Trail Step
 继续前进中……




Warbrick Terrace Pond









乘船的地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