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0 November 2013

Rotorua - Wai-O-Tapu Thermal Wonderland

Rotorua - Wai-O-Tapu Thermal Wonderland, also well known as Champagne Pool
羅托魯瓦 - Wai-O-Tapu Thermal Wonderland,也就是眾所周知的香檳池。

Wai-O-Tapu Thermal Wonderland
201 Waiotapu Loop Road
RD 3, Rotorua 3073
New Zealand
Tel: (07) 366 6333
票价: Nzd 32.50 (I-site Brochure含有10%的discount voucher)
票价包含了观赏Lady Knox Geyser 喷发,香槟池,泥浆池观赏。

其中,Lady Knox Geyser 的入口并不在售票中心,而是位于另一个单独区域,距离售票中心大约3分钟车程。当你买票的时候,售票员会给你正确路线位置。听说着一座喷泉,可以喷上10-20米的高度。这一座喷泉已经不会自然的喷发了,如今是靠人工放入肥皂粉引发喷射的。

最佳探访时间:10.15am 之前 因为Lady Knox Geyser 会在10.15am 喷发。


看看,该怎么走呢~(?.?)


黄色的就是硫磺啦!一股臭鸡蛋味……






香槟池的详细解说……














 终于看到你了!!!!你这个让我朝思梦想的香槟池。虽然觉得这个地方不值得票价,可是既然来了,就赖死不走的和你拍个过瘾……

不过应该是我们去的时间不对,香槟池并没有呈现她最美丽的状态。颜色并不鲜明。(4pm)
---------------------------------------------------------------------------------------------




Mud Poo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